兔稞稞

。。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。。。

[all叶]精灵之森 儿童节篇

       私设,是小精灵叶,ooc警告

 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 

  前篇戳tag或合集哦。

  

  

  “叶修,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精灵了。”苏沐秋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要懂得节制。”

  苏沐秋说着,伸手,把小精灵面前的盘子给端走了。

  叶修小精灵对着手指,抬头看向苏沐秋,“可是沐秋,我才300岁啊。按照我们精灵的年纪算,我还是不大的。”

  他的语气太过理所当然,明明是300岁了,说得好像自己才三岁一样。

  “那也不行。”苏沐秋端着点心盘子,摇了摇头,努力让自己不要动摇,“作为一个小精灵,你今天吃的实在是太多了,不能再吃了。”

  “可是今天是儿童节啊。”叶修小精灵理直气壮,“身为一只小精灵,我想我今天可以多吃一块点心。”

  “你今天已经多吃一盘点心了。”苏沐秋给叶修泼冷水,“吃的太多,小心飞不起来啊。”

  “唔……”叶修小精灵见苏沐秋丝毫不动摇,不自觉鼓起了腮帮子,气嘟嘟的说:“沐秋最坏了!”

  苏沐秋被叶修的小表情,给萌了个心肝乱颤。他努力的移开自己视线,并在心里默念着:苏沐秋你是个成熟的妖了,你要有立场。

  

  “真的不可以吗?沐秋?”苏沐秋听见叶修这么说。

  “当然是不可以!”苏沐秋头也没回的说。

  

  

  “哥你欺负叶修了?”

  苏沐橙推门一进来,就看到叶修小精灵哭唧唧的样子。

  再加上自己哥哥在那里,扭着头不敢看叶修。这举动在苏沐橙看来,无疑是做贼心虚的表现。

  “不是,我……”苏沐秋还没来得及解释,就被苏沐橙打断了,“叶修你说,我哥他是不是欺负你了?”

  “不是啦沐橙。”叶修委屈巴巴的说,“沐秋他不让我吃点心。”

  “额……”

  苏沐橙一愣。就这?

  叶修小精灵和苏沐秋一同表示,就这。

  “那哥你就让叶修他吃呗。”苏沐橙有点哭笑不得。

  “就是!”叶修小精灵表示百分百赞同苏沐橙,“我还在长身体呢沐秋,你要知道这个时候的小精灵是不能饿肚子的!”

  “……”你都300岁了还长个毛线!苏沐秋无语凝噎。

  

  苏沐橙此时已经从他手里夺过点心盘子,跑去投喂叶修小精灵了。

  

  

  叶修小精灵一边快乐的接受着沐橙的投喂,一边悄咪咪的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。

  好像确实有点胖了,不过应该不会飞不起来吧?

  算了,叶修咬了口点心,先吃再说。

  

  

  END

  

  

  大家六一快乐!

  [又是赶在最后一分钟……]


  隔壁的 末日净土  这篇正在重写大纲,[因为以前的大纲和草稿都丢了T﹏T] 大概这个月就可以继续更新了。

这篇都快成年更了……[心虚的小声bb]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