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稞稞

。。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。。。

[all叶]叶粉过年

        私设,ooc警告

 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 

  与 随机采访  和 叶秋男粉  有点关系。

  

  

  第十赛季,叶修露脸了。

  

  别家粉丝都觉得叶粉们肯定高兴疯了,谁叫他们暗恋了多年的‘小黑人’,终于露出真面目了。

  特别是这‘小黑人’的真面目……还怪好看的。

  

  可他们哪里知道,叶粉们在见到叶修真容的后,一个个哭天抢地的。

  

  都抢着要给叶神生猴子。

  ……包括部分男粉。

  

  在全荣耀圈都鸡犬不宁的时候,一条热搜悄悄登顶了。

  

  

  夜の小分队

  夜夜:!看到没有看到没有看到没有看到没有!我们叶神露脸了!

  夜夜:叶神好帅好帅!果然我为了叶神果断把自己掰弯的决定是正确的!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!

  夜夜:呜呜呜呜呜,刚才叶叶回答问题的时候好可爱!妈妈被萌哭了!

  暗夜:……

  雨夜:……

  昼夜:……

  熬夜:……妈耶,我这是看着群主从女友粉变男友粉再变妈妈粉吗?

  寒夜:看,我说他人格分裂吧。

  夜夜:你们为什么这么淡定?!难道看到我们叶神露脸这事不值得激动吗?

  熬夜:群主你先冷静一下。

  夜夜:我!冷!静!不!下!来!啊!

  熬夜:……这是打了鸡血吧?

  寒夜:别和他废话了。

  寒夜:群主,去看W博热搜。

  夜夜:?热搜怎么了?热搜难道不是“震惊!荣耀教科书竟然如此风华绝代吗?”

  熬夜:去看就是了!!!

  夜夜:哦……

  

  夜夜:啊——

  雨夜:看着群主的消息,我竟然觉得耳朵疼。

  熬夜:奈何夜夜是群主,没法禁言

  ……

  

  

  被顶上热搜的,不是别的什么大爆料,而是一个普通的采访视频。

 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,纷纷表示:就这?这么普通的采访视频也能上热搜?

  但是更多的人注意到了,采访视频中的那个人,好像正是今天刚刚露脸,就震惊了荣耀圈内外的——某位叶姓选手。

  于是,本就鸡犬不宁的荣耀圈,这下子更加鸡飞狗跳了。

  

  都闹腾成这样了,谁知道还有出来捣乱的。

  苏沐橙转发了这个视频,配字:“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是叶修哦!”

  瞬间又掀起了一阵波澜。

  最爱橙叶:这这这!这是我的女神和我的男神官宣了吗?!!!

  谁说女子不如男:豹哭!橙叶太真了呜呜呜!

  我爱女子组!:橙叶锁死,钥匙融了!


  其他的大神也是纷纷的转发,弄得一帮子粉丝在评论区里狼嚎。

  

  

  不过有两个人评论区的画风,与其他的选手对比起来,却是截然不同。

  一个是韩文清。

  韩文清V:幼稚。/[视频]

  评论区

  一往无前:幼稚!霸图一如既往!

  霸图海:幼稚!霸图一如既往!

  夜不度寒潭:幼稚!霸图干死叶修!

  霸图的寒子:幼稚!霸图干死叶修!

  一声霸图一辈子:幼稚!霸图干死叶修!

  

  ……你们霸图的队形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?

  

  另一个则是孙翔。

  孙翔V:为什么问题中没有我!/[视频]

  评论区

  小狼狗和大奶狗:我来翻译一下:为什么选男朋友的那个名单中没有我?

  孙翔V回复小狼狗和大奶狗:我不是这个意思!

  翔是飞翔的翔:不愧是翔哥,关注点很准确!

  自由飞翔的树叶:懂了懂了,在座的还有谁不懂吗?

  

  ……不是,别家都是粉丝在嚎,怎么到了这里是选手本人在嚎?

  

  

  而引起这一事件的本人,对此却一无所知。

  叶修只是觉得奇怪,为什么找他QQ私聊的人越来越多了啊?

  你们都不抢boss的嘛?[修修迷惑]

  

  

  

  B市某家公司。

  公司员工惊异的发现,自家上司那百年不变的手机提示音竟然换了,换成了一个超级好听的男声。

  而提示音的内容只有一句话。

  “我选叶秋。”

  

  [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听过这句话……公司里的一位员工表示。]

  

  

  END

  

  

  最后的赢家——

  是all叶粉哒!

  


  每次写他们都会觉得很高兴,好像有着用不完的热情一样。[要是背英语单词也有这种热情就好了T﹏T……]

  奈何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好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